taaze

2017年9月6日 星期三

(附贈遮色片資料夾)【開課!超好學韓語自修課】:30分鐘上手40音、基礎單字、會話、文法!+完整發音示範MP3

開課!超好學韓語自修課:30分鐘上手40音、基礎單字、會話、文法!(附贈遮色片資料夾+完整發音示範MP3)

開課!超好學韓語自修課:30分鐘上手40音、基礎單字、會話、文法!

  根據調查,韓語學習者在「想學韓語」到「實際行動」的時間,平均超過三個月以上!深入原因,「不知從何下手」名列第一。自學好嗎?還是要去上課?這都是大家共同的困擾。上班族難橋時間、學生課業繁重、主婦家事兩頭燒,還要花時間通勤上課,確實不容易。但其實,只要善用『片段式學習』,並選用真正適用自學的教材,一天30分鐘,一個月就能韓語上手,達到基本溝通的目標!

一天30分鐘,一個月韓語上手!
精挑細選必學內容,搭配專業老師的學習規劃,
40音+基礎單字+會話+文法,
聽‧說
寫一次到位!
大聯盟 讀冊 dddd

from 大山大海的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http://ift.tt/2wHrP6c
via IFT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