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aze

2017年8月4日 星期五

草飼牛肉omega-6【聰明的脂肪】:脂肪吃得越多,體重減得越多!權威營養學專家教你吃對脂肪,30天打造不復胖的體質!

聰明的脂肪:脂肪吃得越多,體重減得越多!權威營養學專家教你吃對脂肪,30天打造不復胖的體質!

聰明的脂肪:脂肪吃得越多,體重減得越多!權威營養學專家教你吃對脂肪,30天打造不復胖的體質!

 

  在健康營養方面危害最深但卻盛行已久的觀念,或許就是對於脂肪的嚴厲抨擊。脂肪是人類飲食中對健康極為重要的物質,《聰明的脂肪》為此提供了極具說服力的基本原則說明。這本絕佳的著作,為「脂肪」這個重要的營養再次受到歡迎、並重新回到餐桌上鋪路,也為健康和疾病的預防打開了大門。──美國營養學院研究員‧醫學博士/大衛‧博馬特

終於真相大白!
要永不復胖、常保健康,
多吃脂肪才是最聰明的決定!


  聰明的脂肪 vs. 愚笨的脂肪
  □橄欖油   □魚油   □椰子油   □棕櫚油
  □豬油     □奶油   □高度精煉的蔬菜油
  □酪梨     □牛奶   □乳酪     □優酪乳
  □堅果     □黑巧克力   □反式脂肪
  □草飼牛肉 □omega-6含量高的脂肪


大聯盟 讀冊 dddd



from 柳橙與橘子的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http://ift.tt/2feXDKZ
via IFT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