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aze

2017年8月24日 星期四

2017新版@蘇珊‧佛沃【情緒勒索〔全球暢銷20年經典〕】:遇到利用恐懼、責任與罪惡感控制你的人,該怎麼辦?

情緒勒索〔全球暢銷20年經典〕:遇到利用恐懼、責任與罪惡感控制你的人,該怎麼辦?

情緒勒索〔全球暢銷20年經典〕:遇到利用恐懼、責任與罪惡感控制你的人,該怎麼辦?

一方想要凡事都依自己的方式,卻因此犧牲掉另一方的利益。
這種雙方力量的較勁,就是一種「情緒勒索」。
調整與摯愛之人緊張、有害的關係,從勇敢斬斷勒索、走出情緒的迷霧開始。


  ★暢銷20年、全世界都在讀的心理經典★
  ★領先全球提出「情緒勒索」概念,全面且平衡探討勒索者與受制者的心理、手段與對策★

  蘇珊.佛沃博士於1997年領先全球,首度提出「情緒勒索」的概念,20年來拯救了眾多無助的人們。在本書中,她透過邏輯分析、詳細條列,再加上豐富的諮商案例,完整且平衡地剖析情緒勒索中加害者與被害者的樣貌、內心世界,以及勒索的手段和解決的對策。

大聯盟 讀冊 dddd

from 柳橙與橘子的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http://ift.tt/2vi3SRt
via IFT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