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aze

2017年7月19日 星期三

ya!【霍格華茲圖書館全新插畫版】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穿越歷史的魁地奇+吟遊詩人皮陀故事集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穿越歷史的魁地奇+吟遊詩人皮陀故事集【霍格華茲圖書館全新插畫版】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穿越歷史的魁地奇+吟遊詩人皮陀故事集【霍格華茲圖書館全新插畫版】

千呼萬喚!霍格華茲圖書館鎮館之寶開放收藏!
★亞洲唯一!Pottermore版專屬書封,特別加贈收藏書盒!


  ●霍格華茲圖書館借閱率最高的3本經典課外讀物,非看不可!

  ●全新版由知名插畫家托米斯拉夫.湯米克特別繪製上百幅精美插圖!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全新版首度揭露美洲魔法世界鮮為人知的六隻全新怪獸,並特別收錄紐特‧斯卡曼德本人的全新自序!

  ●想要知道魁地奇的比賽球具、護具、場地、各隊的隊徽和隊服,以及精采的比賽戰況?就絕對不能錯過《穿越歷史的魁地奇》全新版!

  ●想要一窺鄧不利多校長的辦公室,鳳凰、分類帽、半月眼鏡、葛來分多寶劍……長什麼樣?那就一定要看《吟遊詩人皮陀故事集》全新版!

  ●英、美、法Amazon書店所有巫師、麻瓜讀者一律★★★★★完美評價!
大聯盟 讀冊 dddd



from 柳橙與橘子的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http://ift.tt/2uCpwlX
via IFT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