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aze

2017年7月9日 星期日

Dr. Mike Dow【腦霧修復】:3週之內,喚回你的注意力、記憶力與喜悅。有健忘、失神.....等症狀的人,特別

腦霧修復:3週之內,喚回你的注意力、記憶力與喜悅。有健忘、失神.....等症狀的人,特別適用。

腦霧修復:3週之內,喚回你的注意力、記憶力與喜悅。

台灣也有很厲害的醫師 賴仁淙醫師
【過敏的大腦】:身體出問題,原來是因為大腦過敏了!台灣耳科權威教你徹底擺脫暈眩、耳鳴、偏頭痛的煩惱!

  《腦霧修復》一書是關於如何照顧好你的大腦,藉以消除焦慮憂鬱、腦霧、注意力不集中,以及其他症狀,上述這些症狀皆為我們國家常見的健康問題。然而,本書也將運用簡單的方法去幫助你的生活更加輕鬆、快樂、充實。本書的重點在於:如果你的大腦處於負面的狀態,那麼你生活中的其他部份也可能是負面的。

你身邊是否有受ADHD(注意力不足過動)、
情緒低潮、躁鬱、因慢性病而患有失語症所苦的親友嗎?
或你總懊惱自己記不牢待辦事項,工作時網頁開了二十個,轉眼卻忘了現在應該要做什麼?
你想戒菸、節食但總是事倍功半?

 

3週之內,喚回你的注意力、記憶力與喜悅。有健忘、失神.....等症狀的人,特別適用。


  本書作者麥克‧道 (Mike Dow ) 博士說:
  那是因為大腦「缺乏整頓」,像迷霧森林一樣,東西四散各處導致的。
大聯盟 讀冊 dddd



from 柳橙與橘子的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http://ift.tt/2tZdUZW
via IFT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