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aze

2017年7月9日 星期日

:)漢克老師【零失敗花樣饅頭,花捲與包子】:家庭必備中式麵點食譜書,400張步驟圖保證成功!

零失敗花樣饅頭,花捲與包子:家庭必備中式麵點食譜書,400張步驟圖保證成功!

零失敗花樣饅頭,花捲與包子:家庭必備中式麵點食譜書,400張步驟圖保證成功!

誰說饅頭只有白黑棕色?


  打破傳統饅頭花捲的刻板印象,除了經典白饅頭、黑糖饅頭、雜糧饅頭外,漢克老師研發出各類繽紛的花樣饅頭花捲與包子。
  完全不用化學添加劑、不加食用色素,是最安心的家庭糧食,做給家人吃、分享給朋友都超有FU~
  配方簡單、食材容易取得,加上詳細的步驟圖解說,沒經驗的新手也能輕易學、馬上會。


  讀者經常詢問老師,明明都依程序製作,過程都沒有問題。最後發酵也很完美,蒸製時間也控制得宜,為什麼就是蒸出一鍋皺巴巴的饅頭?

  漢克老師明白讀者心裡的痛,特別花了一個章節,從麵團的攪拌、揉製、搟捲、整型、最後發酵等過程,甚至還將老麵的製作過程、運用方法,說清楚、講明白,除了文字說明之外,還附上圖示,讓讀者一步一步搞清楚每個細節,保證和漢克老師做出的成品一樣美!

大聯盟 讀冊 dddd



from 柳橙與橘子的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http://ift.tt/2sTUd6D
via IFT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