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aze

2017年6月19日 星期一

許正典醫師【不老陪伴指南】:這樣顧老爸老媽最正典!!

不老陪伴指南:這樣顧老爸老媽最正典!

不老陪伴指南:這樣顧老爸老媽最正典!

  父母可能有看顧長輩的經驗,但是親身體會老化過程又是另一回事;無論是焦慮或抗拒身心變化,或是憂心成為子女負擔又害怕被遺忘拋棄,因為不知如何表達,許多時候他們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怎麼了!

  本書務實地提出種種老人家身心變化的癥兆、表現與對策,讓您在照顧老人家時,能夠掌握更多老化與退化的身心知識,不再惶惶不安──因為有我站在您身邊,與您一同分擔照顧老人家的身心重擔,您再也不會感到孤單,而是感受「不知老之將至」的自在啊!──許正典醫師

  許多子女有這樣的困擾:明明是受了父母的家庭教育長大,為什麼大了卻越來越和父母處不來?而且老爸老媽開始變得奇怪,和以前不太一樣了?甚至爸媽以前最看不慣的老人行為,竟也悄悄出現在他們身上了?
大聯盟 讀冊 dddd

from 柳橙與橘子的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http://ift.tt/2ssLm8i
via IFT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