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aze

2017年5月10日 星期三

UNIQLO創辦人‧柳井正【經營者養成筆記】經營者必備的4種能力《商業周刊》

經營者養成筆記

經營者養成筆記*UNIQLO創辦人‧柳井正

  書中記錄了一位經營者的人生經驗,如何透過堅定的意志、細膩的心思,以及對社會的使命,在許多艱困挑戰的過程中,不斷思考、實踐與體悟,並將之轉化為人生珍貴積累的溫暖智慧。尤其在關鍵細節上的自我覺察體悟,更是經營者必須具備的特質。
  近幾年,台灣創業環境往往聚焦於市場、技術與創新服務。然而,抱持為社會使命全力以赴的創業情懷越來越少見。我相信唯有抱持這種態度、克服各種困難,最終才能創造出國際級的典範事業。
  ──
何培鈞│小鎮文創創辦人

 

  他曾是位失敗的經營者,經歷過所有員工都辭職,只留下一人的窘境。

「只有渴望成長,並為此做好準備的人才有未來」
──UNIQLO創辦人‧柳井正

 

  在幾度跌倒,繳交大量學費後,柳井正將經營實踐中獲得的體認,毫無保留傾囊相授,藉此引領比他更優秀的人才,以他的失敗為鑑,少走冤枉路,獲得更大成就。

  這是一本價值1.8兆日圓的筆記!
  柳井正邀請你來超越柳井正
  
★日本熱銷十萬本以上!
大聯盟 讀冊 dddd

 



from 柳橙與橘子的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http://ift.tt/2qZdY7c
via IFT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