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aze

2017年4月12日 星期三

正向思考?【管他的:愈在意愈不開心!】停止被洗腦,活出瀟灑自在的快意人生

管他的:愈在意愈不開心!停止被洗腦,活出瀟灑自在的快意人生

管他的:愈在意愈不開心!

  「管他的」是一門高深工夫。保持樂觀,一切都會海闊天青、會永遠開心……才怪!

  在這本劃世代的勵志書裡,超紅部落客毫不廢話,直截了當告訴我們,停止隨時隨地「保持正向」,而是要更懂得因應逆境。

  數十年來,我們一再被灌輸,正面思考是快樂充實人生的關鍵。不過馬克.曼森說:「去他╳的保持正向。我們就別再裝了,人生遜斃了,但我們不能坐以待斃。」他在人氣紅不讓的部落格里,既不會粉飾太平,也不會含糊其詞。他如實說出了真相。這些原汁原味、讓人眼睛一亮、戳破假象的內容,正是今天社會所欠缺的。本書意在協助大家克服只想得到呵護的冀求,以及自我感覺良好的心態,這種心態已影響了現代社會,寵壞了一個世代,讓他們覺得只需出場就有金牌可拿。
大聯盟 讀冊 dddd



from 柳橙與橘子的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http://ift.tt/2p7wV7t
via IFT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