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aze

2016年12月8日 星期四

哈佛最受歡迎心靈導師--加藤諦三【簡介】為什麼我們愛得這麼累

為什麼我們愛得這麼累

為什麼我們愛得這麼累

為瞭解決生命中的問題而去戀愛,
只會被戀愛毀掉。
我這麼努力,愛一個人愛得用盡力氣、心力交瘁,
為什麼,每次戀愛還是以失敗告終?


  =======================================================
  哈佛最受歡迎心靈導師,日本社會學家兼心理學大師,長青廣播節目《テレフォン人生相談》主持人加藤諦三,直探愛情關係裡人們最不敢正視的黑暗面。
  ======================================================

  「我要給你幸福。」
  「即使只能在你背後默默地看著你,我也很滿足。」
  「如果你真的愛我,就應該能瞭解我。」
  「我配不上你,真不知道你為什麼會喜歡這樣的我……」

  熱戀時的話語,如此真實,也如此虛幻。
  它暗示了我們被人深愛的渴望,也隱藏著自我的不安。
  很多時候,正是內心的自戀與自卑,決定了我們愛上什麼樣的人。
  而我們,只是抱著自己的黑洞在與他人交往。

大聯盟 讀冊 dddd



from 大山大海的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http://ift.tt/2gZLVmp
via IFT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