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aze

2016年11月25日 星期五

【紫嚴導師-緣來,就是你】「你的名字」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緣來,就是你

紫嚴導師-緣來,就是你

  我深深被本書眾多不同的故事打動,並對諸多靈魂的勇敢、勇氣、熱忱和堅持肅然起敬。從導師給諸多個案對症下藥開的藥方中,我們也能學習到處理自己感情和緣分的一些重要技巧。畢竟,很多的麻煩、痛苦、煩惱其實都是心念造作的,如果能夠坦然接納導師的建議,珍惜我們的緣分,那麼絕大多數我們關係中的問題都會迎刃而解。——張德芬(作家)

 

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一個個由奇妙緣分交織而成的真實人生故事,
  你將照見自己在愛情、親情、職場等人際關係中遇見的挫折與困惑,
  找到面對自身感情與緣分的智慧與勇氣。

  ★道家行者紫嚴導師為人解惑、指引方向將近20年,輔導人次超過31萬,從中挑選最具代表性的真實故事,以誠摯溫暖的文字,帶你經歷個案的生命現場,學習以智慧面對人際關係中的緣分課題。

大聯盟 讀冊 dddd



from 大山大海的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http://ift.tt/2gc3Kvy
via IFT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