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aze

2016年11月10日 星期四

給大人看的「仿繪本」【川普這種生物】:被世界討厭的勇氣(全)

川普這種生物:被世界討厭的勇氣(全)

川普這種生物:被世界討厭的勇氣(全)

【作家讀書筆記】胡培菱:如何跟孩子談川普? 讀繪本《The Child’s First Book of Trump》

文/胡培菱2016年11月02日

今年11月8日,美國人民將投票選出下一任總統。這場美國民主歷史上前所未見的荒唐選戰,在歷經了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及共和黨候選人川普的三場電視激辯之後,仍然勝負難料。雖然希拉蕊有難以擺脫的政治包袱及醜聞,並且她的性別仍然是保守派美國人難以支持她的原因之一,但美國2016總統大選中最具爭議

川普川普滿天下,有鏡頭就有他。


  從不被看好到與希拉蕊對決選總統!
  川普很瘋狂,川普爭議很大,但當大家都在談論川普,你也是時候該認識川普了!

  【中文版超級用心der~】
  ▍特別設計:中英對照版,原作者之用心與翻譯之絕妙都值得細細品味!
  ▍特別加贈:關於川普的梗一二三,看完就長知識!

大聯盟 讀冊 dddd


  【很快地介紹一下川普大大】
  ▍美國大富翁,身家達到45億美元!
  ▍投資觸角遍及房地產、賭場、娛樂公司、飯店、航空公司、金融等產業!
  ▍頭銜有川普集團總裁、實境秀明星、作家、政治人物等等,說不定還會有個美國總統?
  ▍代表美國的共和黨參與2016年的總統選舉,將與希拉蕊對決!
  ▍渾身細胞皆由爭議組成,反對寬鬆移民政策,不但說要在美墨邊境蓋圍牆還要墨西哥付錢!



from 柳橙與橘子的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http://azonep.pixnet.net/blog/post/454684760
via IFT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