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aze

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不用餅乾模【ICEBOX冰盒餅乾】:只要揉、冰、切,就能輕鬆完成的可愛造型點心

ICEBOX冰盒餅乾:不用餅乾模,只要揉、冰、切,就能輕鬆完成的可愛造型點心

ICEBOX冰盒餅乾:不用餅乾模,只要揉、冰、切,就能輕鬆完成的可愛造型點心

MINOTAKE 製菓的冰盒餅乾的美妙之處
  
  01無論怎麼切,圖案都一樣 哈哈!好有趣!
  揉製成條狀的餅乾麵糰,每橫切一刀,都能獲得相同的餅乾圖樣。即使餅乾表情有微妙的差異,依舊趣味十足。
  
  02不需模具,也能做出可愛造型
  像組合積木般,揉捏每個部分而成的冰盒餅乾,就算沒有模具,還是可以做出各種形狀與圖案,用色更是繽紛豐富。
  
  03想烤就烤,想用餅乾美味
  做好麵糰、塑形後,想吃時只要切片烘烤,隨時享受剛出爐、熱呼呼的鬆脆餅乾,最適合當作伴手禮送給親朋好友。
  
  04可以冷凍保存,做太多也不用擔心
  冷凍餅乾麵糰可以保存一個月。成形前已經調好顏色的麵糰也可以冷凍保存,就算不小心做太多也不用擔心。
  

傳說中,
  一開賣即秒殺的可愛餅乾!
  就連初學者也可以輕鬆上手。
大聯盟 讀冊 dddd

from 柳橙與橘子的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http://ift.tt/2e3wE0i
via IFT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