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aze

2016年10月12日 星期三

GTD-5步驟【搞定!:工作效率大師教你】事情再多照樣做好的搞定5步驟(2016新版)

搞定!:工作效率大師教你:事情再多照樣做好的搞定5步驟

搞定!:工作效率大師教你事情再多照樣做好的搞定5步驟

  「閱讀了編輯寄來的《搞定》修訂版書稿時,我又有發現新大陸的感覺。內容不只保有舊版的精華,還加入了這十多年間,人們生活因數位工具興起而做的改變,更符合現代人操作使用。」―林珮玲Ada,筆記女王 

  「學習如何有效處理事情,並不是要變成更忙碌的人,也不是要變成工作狂,而是可以用更放鬆、更優雅的態度,做自己想做的事,過自己想過的日子。如果你也想體會什麼是全力以赴地工作、放鬆自在地生活,相信你也會跟我一樣,從本書得到一些感動或啟發!」―王永福,知名企業簡報教練 

 

  《富比士》讚譽:全美前五大高階經理人教練―大衛‧艾倫

  公開GTD「搞定5步驟」, 幫助你實踐無壓力、高效能的工作管理技巧!

  事業有成、家庭和諧、滿足個人志趣,幾乎是每個人的願望,但在資訊充斥、瞬息萬變的環境中,該如何達成?你需要清空腦袋、保持思緒清明,才能享有工作與生活的平衡,實現更遠大的目標。

 

《TIME》盛譽為「商業心理自助類十年來最權威書籍」
500大企業惠普、微軟、NIKE搶修課程
全球狂銷200萬冊,發行超過30國語言
亞馬遜書店排行榜/時間管理類Top1

 

  「最不會利用時間的人,最愛抱怨時間不夠!」

  追求速度與效率必然產生壓力嗎?答案是否定的。大衛‧艾倫研究發現:工作效率和「放鬆能力」有直接關係!只有心思澄靜、思緒分明,才能讓事情有條理、創意無窮盡。

  作者將其思想建立為一套既有助於放鬆,又能掌握所有事的「搞定5步驟」,讓每個人都能建立適合自己的管理系統,凡事有計畫進行、身心妥善,便可以在加速時減低摩擦,高效時降低阻力。

  ◎ 創造高效的「搞定5步驟」

大聯盟 讀冊 dddd



from 柳橙與橘子的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http://ift.tt/2dcpcy5
via IFT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