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aze

2016年10月30日 星期日

《你的名字》設定資料集。這是他的名字。新海誠!言葉之庭 秒速5公分 新海誠公式美術畫集 電影原聲帶/你的名字

新海誠監督作品 你的名字。公式設定資料集

你的名字 電影官方設定資料集

新海誠監督作品 君の名は。公式ビジュアルガイド

「茫茫人海中,找尋從未見過的你。」

新海誠監督製作的新動畫電影「你的名字。」大大成功了,成為叫好又叫座的動畫電影,預計日本國內票房業績就會打破宮崎駿障礙,超越「崖上的波妞」的155億日圓記錄。雖然監督本人自信滿滿的自稱這將是他個人的最高傑作,但是多數人都會想知道為何如此成功?從以往作品來看,新海誠確實是很會講愛情故事的人,為何這一次可以喚起如此多人進入電影院,去看很多人都在講的老掉牙主題「純純的愛情」?

簡而言之,新海誠非常成功地將眾多新世代的要素融進電影當中,利用作畫的細膩、音樂的旋律與聲優的演技,把這一世代經常接觸到、煩惱過、經歷中、幻想裡的人事物,緊密而有條不紊的整合在一起。就像是短短人生的縮簡版一般,幾乎每一段、每一景、每一句話,都是在呼應現實中的存在。無論是「系手」、「時空穿越」、「千年彗星」,相關人的命運被結合了,一絲一線的編織出足以保存心意的傳世作品。

大聯盟 讀冊 dddd



from 柳橙與橘子的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http://ift.tt/2eWE9cn
via IFT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