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aze

2016年10月20日 星期四

【40萬冊慶功.雙書限量套裝】含《被討厭的勇氣二部曲完結篇》+雙書收藏盒

被討厭的勇氣《40萬冊慶功.雙書限量套裝》

被討厭的勇氣《40萬冊慶功.雙書限量套裝》

  ■若說《被討厭的勇氣》是了解阿德勒思想的「地圖」,《被討厭的勇氣 二部曲完結篇》就是帶領你實踐阿德勒思想、踏上幸福之路的「指南針」!

  ■《被討厭的勇氣》日韓均賣破百萬冊以上,臺灣連續100週高踞各大書店排行榜,熱銷40萬冊以上;雙書全亞洲熱銷破350萬冊,紀綠持續更新中!

  ◎綜觀阿德勒思想的地圖
  《被討厭的勇氣》
  所謂的自由,就是被別人討厭。有人討厭你,正是你行使自由、依照自己的生活方針過日子的標記。

  ◎踏上幸福人生的指南針
  《被討厭的勇氣 二部曲完結篇》
  唯有藉著去愛他人,才能擺脫以自我為中心;唯有透過去愛他人,才能促成自立;也因著去愛人,才終於得到幸福。

 

  限量是殘酷的!
  《被討厭的勇氣》+《被討厭的勇氣 二部曲完結篇》+雙書收藏盒,絕不再版,要買要快!

大聯盟 讀冊 dddd

from 柳橙與橘子的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http://ift.tt/2emRGbz
via IFT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