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aze

2016年10月16日 星期日

2016年諾貝爾文學獎得主!【巴布‧狄倫Bob Dylan】─跟隨他的文字,一起回到那個混亂、懷舊,卻又充滿希望的時代。

2016諾貝爾文學獎得主:巴布.狄倫

 

「他在美國偉大的歌曲傳統之中,創造了詩文表達的全新可能性」在諾貝爾文學獎頒布的現場,評審代表會後接受記者訪問,特別說明,這位人們數十年來熱愛的現代吟遊詩人,「不僅僅體現了自己國家的文化傳統,更從未停止不斷重新創造自己。」

他應該被聆聽,更應該被誦讀

Bob Dylan——以淚水朦朧的雙眼凝視灰霧的民謠歌手,譜寫著幾首漂浮在發光薄霧中的歌。

文/operatic2006年11月02日

搖滾記 (CHRONICLES, vol. one) 這不是你看過的,那樣的「傳記」。Bob Dylan不是從小時候說起,從那個地方慢慢長大,那個地方如何如何;後來到了大都市,開始時多悶多悶,後來有了第一次機會,繼續有了第二次機會,然後有了三個轉折,四個貴人,五次瘋狂的努力,六次挫折,七次再度從頭開始

大聯盟 讀冊 dddd



from 柳橙與橘子的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http://ift.tt/2e8vnrr
via IFT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