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aze

2016年9月29日 星期四

看懂主力的手腳【操盤手都在用的籌碼K線】:教你選對飆股年賺50%

操盤手都在用的籌碼K線:教你選對飆股年賺50%

操盤手都在用的籌碼K線:教你選對飆股年賺50%

  一般來說,擁有越多籌碼的人,對股價的控制能力就越強!
  想洞悉主力的祕密與動向,選出易漲難跌的飆股嗎?
  一本書就可以做到!
  本書教你用最簡單的方式看籌碼,
  輕鬆找到主力方向,進入贏家之門,年賺50%。

來自主力交易室的選股秘技,讓主力御用交易員教你看懂主力的手腳。
  
  ◎籌碼是股價漲跌的關鍵
  在股票市場中,我們所提到的「籌碼」,多半是指你所擁有的「股票」。如果你持有一家公司很多張的股票,我們就會說你擁有很多籌碼!「籌碼」一詞背後代表你擁有多少實力。一般來說,擁有越多籌碼的人,對股價的控制能力就越強!所以,透過籌碼分析,能獲得股價漲跌的先機。
  
  ◎看籌碼選對方向、站對邊,順勢操作提高交易勝算
  看「主力籌碼」對股市投資人來說,是相當重要的一件事情。會看「主力籌碼」,就有能力識破新聞、消息的真偽。畢竟手握籌碼或是掌握內線的主力、大戶,最後的行為都會反映在股票的買賣上,所以分析「主力籌碼」能夠幫我們掌握主力、大戶的真實動向,順勢操作,一舉賺進翻倍獲利。
  
  ◎懂籌碼你也可以選對股票成為賺錢高手
  一般人與投資高手之間最大的差異,其中的關鍵就在於籌碼。想要找出易漲難跌的股票,就要先把握住籌碼的動向。懂得籌碼的動向,無須依賴內線,你也可以是自己的內線。籌碼就是小散戶最佳的內線來源!



from 柳橙與橘子的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http://ift.tt/2cDTBKh
via IFT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