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aze

2016年9月4日 星期日

可參考,有醫生寫推薦序【醫療靈媒】慢性與難解疾病背後的祕密,以及健康的終極之道

醫療靈媒:慢性與難解疾病背後的祕密,以及健康的終極之道

醫療靈媒:慢性與難解疾病背後的祕密,以及健康的終極之道


  ‧我買了這本書,鑽研裡面提到的療法,結果七週之內,我從原本病得很重,到覺得自己的萊姆病痊癒了。我的狀況一週一週地改善,我丈夫甚至認為我第五週就已經好了!

  ‧這本書會改變你的人生,我真的相信你可以藉由遵循安東尼在這裡提供的智慧展開你的療癒之旅。他幫助過我,我也認識許多在他的幫助之下脫離多年病痛, 或是光執行他在書中提供的療法就開始覺得健康狀況有所改善的人。我買了不少書送給親人、朋友和同事,也非常推薦所有人都來看這本書,即使是身體狀況良好的 人,因為我相信他們會在其中找到可以加進自己的人生與身心安康之路的珍貴事物。

  ‧這是我過去三十五年一直在追尋的資訊。幾十年來,我都在尋求解答,想知道是什麼導致我的腦霧、慢性疲勞、食物過敏、肌肉痠痛,也試過許多療法,卻一 年比一年虛弱,必須辭掉自己熱愛的工作,待在家裡。終於,我透過安東尼的書找到我所需的幫助。我覺得自己又重新找回人生了。

讀者激動推薦!


  一位被上天刻意訓練了25年的醫療靈媒!



from 柳橙與橘子的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http://ift.tt/2c3Su3Z
via IFT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