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aze

2016年9月27日 星期二

一位美妝記者的抗癌日記│30歲的禮物:謝謝癌症,讓我更勇敢

30歲的禮物:謝謝癌症,讓我更勇敢

30歲的禮物:謝謝癌症,讓我更勇敢

  │一位美妝記者的抗癌日記

  風華正茂、正要攀向事業高峰的30歲美妝記者,
  在今年3月意外發現自己罹患乳癌,
  為了化療,她剪去了秀麗的長髮,
  她用積極勇敢的態度,去面對她稱之為「30歲禮物」的意外,
  藉著她的專長、她的文字,帶讀者思考,
  真得很可怕嗎?生命意義是什麼呢?
  若能提前意識到生命有極限,你還會對一些小事執著不放嗎?

生日禮物是癌症

  癌症是什麼?我一直以為癌症離我很遠,畢竟家人沒有相關的病例,一直以來也活得幸運,沒有歷經什麼病痛,生活不菸不酒,喜歡運動,也沒有做過什麼滔天壞事,所以癌症怎麼會找上我呢?我想,每個人都曾這樣想過,其實收到乳癌這份禮物後,我重新檢視了我的人生,過往的我確實沒有好好的傾聽身體,愛自己。」



from 柳橙與橘子的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http://ift.tt/2dgrgp9
via IFT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