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aze

2016年9月4日 星期日

【內容試閱】從0開始賺1億2:是真的!房產天王呂原富教你零元購屋

從0開始賺1億2:是真的!房產天王呂原富教你零元購屋

從0開始賺1億2:是真的!房產天王呂原富教你零元購屋

 

關於買屋,你應該有的正確思維NO.3
要致富,重點不在金額,在速度
 
人人都可以成為富翁,事實上,只要時間夠久,理論上人人都可以成為大富翁。只要用最笨的存錢法,就算不靠任何投資理財,一個孩子若從他一出生那年開始,就每個月固定存10000元(當然,一開始是父母替他存的),若這個孩子後來活到100歲,那到時候他也會成為一個「千萬富翁」。
 
只是屆時這樣的千萬富翁已經失去意義,100歲的他已經不能吃好的,可能也沒法動彈,眼睛看不清楚,錢再多也用不上(除了醫藥費及看護費)。
 
這裡就談到致富的一個重點。如果我們問每個人,人人都想要變富翁,但致富是為了擁有那些「錢」嗎?當然不是,錢只是一疊充滿細菌的紙。
 
我們都喜歡致富,但其實我們喜歡的不是那些「錢」,而是錢可以帶給我們的「美好生活」。
 
於是就有這樣的問題:
一、如果理財要犧牲很長一段時間讓自己不快樂,用來換取後來有錢時「短暫的快樂」。請問這樣值得嗎?
 
二、如果一個人到了5、60歲才開始懂得理財,那已經比較晚開始的他,「來得及」理財嗎?



from 柳橙與橘子的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http://ift.tt/2c5hCZ1
via IFT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