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aze

2016年8月27日 星期六

【醫療靈媒】推薦(四)真高興你即將獲得和我一樣的神奇體驗 By亞力山卓‧楊格(醫學博士)療癒的真相就在你手中

醫療靈媒:慢性與難解疾病背後的祕密,以及健康的終極之道

真高興你即將獲得和我一樣的神奇體驗
By亞力山卓‧楊格(醫學博士)

醫療靈媒:慢性與難解疾病背後的祕密,以及健康的終極之道


  你如何知道自己知曉什麼?

  大多數你知曉的事都是你學來的,從照顧你的人、你的朋友、學校、書本與街頭學來的。這些是你知道你知曉的事。

  但在你的內心,有另外一種知曉。例如,你知曉你是、你存在、你就是你。這是你天生就有的知曉。

  還有另一種知曉是很難述說的,因為大多數人視之為理所當然,那就是你的身體具備的、知道如何運作的知曉。你不必是個心臟病學家,你的心臟就知道如何輸送血液;你也不必是個腸胃病學家,你的腸子就知道如何消化與吸收食物。

  再來,還有一種知曉是以某種感覺呈現的,例如你的本能反應或直覺。這種知曉極為聰明,也有點神奇,能讓你知道從未見過或聽過的事──而那可能救你一命。人們會建議你去相信這種知曉。但它是從何而來?它是如何讓你知道那些事的?又是誰決定這種知曉要在何時與你連接?

  身為一名科學人,一直以來我被教導要遵守的信條,就是必須只相信能觀察、測量、測試與複製的事物。然而身為一個有情感的人,我無法測量我對妻子與孩子的愛──但那卻比任何我曾在顯微鏡下研究過的細胞還要真實,也重要許多。



from 柳橙與橘子的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http://ift.tt/2bHQ2CL
via IFT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