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aze

2016年8月25日 星期四

推薦序(二)下載、科技與療癒By樓宇偉【醫療靈媒】慢性與難解疾病背後的祕密,以及健康的終極之道

醫療靈媒:慢性與難解疾病背後的祕密,以及健康的終極之道

下載、科技與療癒:善用下載資訊,翻轉當代科技、人文與生命現象迷思
By樓宇偉(麻省理工學院材料博士、中華整合醫學與健康照護協會能量與信息醫學分組召集人)

醫療靈媒慢性與難解疾病背後的祕密,以及健康的終極之道


  當我第一次聽到「下載」這個現代網路名詞被轉用在「通靈」現象的研究,我只是認為這種創新的說法滿貼切的,就像是當年生命電磁科學學會的理事王立文教 授首先運用「網站」的觀念,來類比各種獨特心靈時空(或在傳統佛教中稱之為三千大千世界不同層次的存在)一般地適當。此說法又緣自李嗣涔教授在台大與矽谷 對小朋友進行人體特異功能的實驗,發現可以經由神聖字彙的連結而進入不同層次的時空現象。

  研究「下載」訊息的特殊因緣

  沒想到在二○一二年左右,崔玖醫師因為多年研究花精與人類心理疾病的關係,其中包括二○○八年因為汶川地震義診而發現的災難心理復健花精,而知道英、 美兩國的花精傳統有很重要的來源之一是由某些層次的天使「下載」而來,所以她希望我這喜歡收集與分析資料的外商主管,花點時間來整理出一些古今中外「下 載」資訊的主要系統與內容,作為大家未來認識的參考點與座標。我這才算是真正進入了這個領域的研究,沒想到因此改變了我對生命與意識來源的看法,也開創了 一個全新的科技與人文整合研究的可能新方向。



from 柳橙與橘子的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http://ift.tt/2bTBs7c
via IFT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