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aze

2016年8月25日 星期四

推薦序(一)簡單又易實行的療癒大道,就在你眼前 來自天上的訊息【醫療靈媒】安東尼‧威廉

醫療靈媒:慢性與難解疾病背後的祕密,以及健康的終極之道

簡單又易實行的療癒大道,就在你眼前
By李泓斌(泓斌中醫診所院長)

來自天上的訊息

醫療靈媒慢性與難解疾病背後的祕密,以及健康的終極之道


  癌症、孩童過動與注意力不集中、經前期症候群、自體免疫系統疾病等難治問題,困惑了許多人。本書的出現,提供人們一個居家食療的有效心法,也為迷惘在裡頭的醫療從業人員,指引出另一種醫學思路,一種更快速療癒的全新方向。

  隨著醫療科技的進步,人們接受著更便利的現代化醫治,但慢性疾病與癌症卻也同步增加,幾乎每一個家庭都有這類個案。而這些疾病,現今醫學能幫上的忙卻 如杯水車薪,或如書上所說的提供了錯誤的治療方案。這並非醫界不努力,其實所有醫療從業人員都很認真地想找出解答,只是礙於現今的智慧與科技,仍存有很多 盲點。現今醫學很強調實驗數據,但好玩的是,幾年後的數據卻180度地推翻目前最夯的實驗成果。例如多年前,大豆異黃酮獲得各種臨床驗證及實驗室認可,堪 稱女性的救星,但現今,數據卻說它會致癌而令人卻步。另外如腋下交感神經阻斷術、腹部開刀順道拿掉闌尾等原先主流方法,也逐漸被驗證是不可行的。今日,專 注力不佳孩童服用利他能、癌症個案服用化療藥物,依中醫觀點是不認同的,而書中的高靈也持同樣的看法,或許數十年後的實驗數據也會證明此一觀點。本書的作 者由於有高靈指點,等同擁有比現今更高等級的智慧與科技實力,故能快速找到病因,並提供有效的解答方案。這其實一點也不稀奇,想想許多古文明,就留下許多 今日科學家們仍找不出的解答與讚嘆。說穿了,不過是當時的高靈指導(當然也有人說是外星人),才有能力創造令人不可思議的成果。



from 柳橙與橘子的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http://ift.tt/2bz95xg
via IFT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