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aze

2016年6月24日 星期五

TED唯一官方授權!《TED TALKS 說話的力量》揭開TED起死回生第一手幕後祕辛

TED TALKS 說話的力量:你可以用言語來改變自己,也改變世界 TED唯一官方版演講指南(限量精裝版)

TED TALKS 說話的力量:你可以用言語來改變自己

  二○○一年,在TED曾經可能畫下句點的那一天,剛接掌TED的克里斯.安德森用一場十五分鐘的演講,從此徹底改變了TED的命運,那之後,世人把 TED當作一個分享各不同領域之思想與點子的獨特交流平臺,這也是影響全球及你我的最佳價值呈現。作為一位逆轉TED命運且確認TED演講模式的關鍵人 物,克里斯.安德森認為影響全世界的最佳途徑就是「站出來說話」,因為演講人所說的話以及展現的熱情可以極快速地傳播到全世界。

  本書係TED唯一官方版正式授權之成功演講術及說話技巧分享。不僅揭開TED如何起死回生的第一手幕後祕辛。也透過讓TED崛起之第一推手的現身說 法,分享歷次成功演講的事前溝通內幕。一場成功且簡短的演講,不僅能夠激動人心,傳播知識,也能在倡導共同夢想的同時,徹底改變聽眾的世界觀,其影響力遠 遠勝過任何書寫文字。

 

TED唯一官方正式授權
TED總裁暨首席策展人
克里斯.安德森 Chris Anderson・著


獻給所有受到TED演講啟示的人……
……這是一本教你如何創造令人難忘的演講的內幕指南。



from 柳橙與橘子的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http://ift.tt/28X4HHC
via IFT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